楊大很愛嘗試新餐廳,今天終於假借我們兩人小尾牙之名訂了久仰大名的東方文華餐廳 ,開幕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東方文華。

很開心台北在連續下了好幾個冷冷的雨天後,今天雨停了! 我們來到本來叫Coco,現在改名為可愛的 Cafe Un Deux Trois 。
楊大說這次廚師是請來法國女主廚 (點開介紹),而我一直覺得女主廚總會有特別的巧思,
所以今天是真是非常期待,果然整體而言讓我吃得很開心。 (餐廳介紹官網拍得美美的,可以點開夢幻一下 )

我們從捷運南京東路站小散步大概10分鐘就到了,一走進去看到的很歐洲風味的中庭,
擺放一些戶外咖啡座椅,原來這是文華餅店啊!
午餐時刻前,這個安靜的中庭讓人有彷彿置身在歐洲的錯覺,
不過周邊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目前飯店尚未完全完工,有些小小施工在進行著,但瑕不掩瑜,氣氛還是很不錯。
問了一下裡面,原來餅店早上八點就開了,看著裡面冰櫃裡可愛的蛋糕們,❤️裏正想說來這裡吃個早餐其實也應該很不錯吧 ,幻想著跟姊妹淘在這裏打屁聊天的畫面~~ ,
不久腦海裏的理智派代表馬上跳出來高喊OS:『最好你是有那麼早起!』而且小惡魔的聲音會零時差自動配上楊大冷冷的聲音


提早到先逛逛之文華餅家    

晃了一下讓美美的電梯帶我們上五樓吧

5F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美的Logo 

從入口招待出侍者的細心、 到坐下來感覺整個餐廳寬敞且光線柔和

各處裝飾的鏡子很多,卻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,進到餐廳前會經過這個香水專賣區


鏡子everywhere    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 服務到位 環境舒服是我對咖啡123的第一個印象


首先午間套餐菜單非常簡單 (我知道照片拍的不好 ><輕 ),  
 三道菜-開胃菜或湯、主菜及甜點$950 
含一杯精選葡萄酒🍷,$1,350 
四道菜-開胃菜,湯,主菜及甜點$1,200
含一杯精選葡萄酒🍷,$1,600

點菜的小姐專業得很,每道菜被她介紹完我們都說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好吃,真難選
我個人又特別讚賞幫我們點菜的女孩,她的盤頭很專業 ,前面看中分兩側,到後面是綰起高高的包頭,讓我聯想到在曼谷看到很多Spa或機場工作服務的女生都盤這個頭,簡單又特別。
好了,我又離題了,因為沒有拍照,所以請自行想像。
(不要再敲碗大喊沒圖沒真相,有時候也要靠自己想像,好咩)

商業午間套餐  

 

前菜區
這前菜一來,我心裡有驚呼說怎麼前菜的擺盤都弄得這麼美 

楊大的前菜:燻黑線鱈沙拉佐油漬洋芋佐芥末籽醬汁(也適合搭配餐前麵包,因為口味偏重)

楊大的前菜  



我的前菜 :章魚西洋菜沙拉佐陳年巴沙米克醋 (我就是無法跟章魚配巴薩米克醋Say No!)

粉紅泡泡是甜菜根做的唷,甜菜根有個吐味,雖然知道它對身體很好,是超級食物,但我就是無法愛上它,
但這道巧妙地讓我跟甜菜根開始搭起友誼的橋樑 ,搭配西洋菜吃起來口感很好,吃起來口感非常清爽!


因爲這張本來手機拍完效果偏暗,後來用iPhoto調過後比較接近這道菜本人泡泡的的甜美系粉紅色 ^^)

配上自己OS: 『阿不就好棒棒的』 外加竊笑..😏

 

 我的前菜

再次誇獎他們的服務舉例篇(插播一下)

當我喃喃自語『包包掛哪』他們就送上這個童軍椅概念的折疊椅,讓我的小包也有地方坐。↘️
還有因朋友當天有點感冒,不斷拿出手帕輕輕拭鼻子,親切甜美的服務小姐就過來問『需不需要杯溫開水?』 

好貼心,是不是 

入口放包包的架子也有巧思,可以摺起來

回到正題

楊大的主菜上桌 : 炙烤黑豚豬排佐藜麥及芝麻葉 

芝麻葉我的最愛
藜麥我很陌生
豬排怎麼可以那麼嫩 


    楊大的主菜



接下來是我的主菜美國牛里肌

熟度我都會問不見血怎麼做呢,一般餐廳都建議我五分,
但這次小姐建議七分,竟然不會過乾,處理得很好。
擺盤也是很開胃 ,搭配牛排的松露馬鈴薯泥被裝在個很可愛的小容器也頗為賞心悅目👀

我的主菜 牛排附的松露馬鈴薯泥

 

 

甜點區 

草莓檸檬慕斯派佐椰子冰淇淋

🍓

丟席(當季)欸草莓著實新鮮

椰子冰淇淋挖得很美,份量吃起來有不夠的感覺

結論這是難得是我可以一個人獨力解決吃完的甜點

 

楊大的甜點

 

 

咖啡巧克力慕斯佐咖啡冰沙

很好笑,加上餐後飲料卡布奇諾,所以我打趣說是一個咖啡因到底的概念,
還好小姐有問我要不要換低咖啡因的咖啡,又是一個貼心的小舉動。

圖片就是小姐描述‘很多層次’的咖啡甜點,但因為它膚色比較深比較吃虧,拍起來就暗暗的,
其實還不錯啦,只不過就是被草莓那道給比了下去

 

我的甜點

 

我的卡布咖啡也是好喝

 卡布很好喝呀

 

洗手間很優雅,值得來一張特寫

溫馨的洗手間


💗最後離開時發現一個還在施工中的小陽台,剛好可以俯瞰一開始進來的那個小中庭💗

結束優雅的一天~ 還會推薦朋友再來,希望這裏一直保持下去 



吃完後誤入的小陽台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