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涼的天,傍晚快走民生公園幾圈後做點伸展後就餓了   (註📍民生公園 是我很喜歡的公園,每次來民生社區都要來走一走,附近有微熱山丘,跟數不清的店,很值得來挖寶走一走

大衛說去吃魚吧🐟,兩個人點一魚一肉一菜就夠了吧,就這樣我們又走了快20分鐘,雖然google地圖說只要10分鐘 

一到門口只有兩個客人,有先發臉書訊息跟老闆預定預定了兩的位子,找了個桌子坐下才發現上面有個紙條用鉛筆隨性地寫著「楊先生兩位」,真可愛
很自家廚房的概念,沒什麼裝潢。 一進來左右兩側滿滿的菜名洋洋灑灑寫在板子上,還真是不知如何開點。

等菜的時候小小的店裡就慢慢坐滿了人,看來都是附近的常客,都是一家子來吃

點菜還算簡單,謝謝老闆很仔細幫我們介紹菜單,講解材料跟做法,菜有分辣或不辣的都很仔細,其實菜單有重點也很有邏輯:

首先魚呢, 請看Menu,魚類用色筆寫的是辣的🌶️,其他是不辣的。 簡單明瞭! Got it!

  

再來看另外一邊的,蔬菜是白色、肉類是紅色👇 ,實在是很豐富

旁邊還有當季食材,我看到高麗菜苗在上面很興奮,老闆還跟我解釋高麗菜苗怎麼長的,但他說什麼我現在忘記惹..(腦容量很小我


我倆就簡單地照計劃點了🐟、肉、菜各一 (不要忘了大衛是很愛計劃的雙魚啊~)

馬頭魚   外皮酥脆,魚肉也夠新鮮👍

高麗菜苗可以 ,果然不負我期望,炒起來油亮青翠,金厚呷

乾煸五花肉 (小辣)  這道五花肉切地薄薄的,豆乾也夠軟嫩,

這道超超超好吃的,辣得剛好 (黑色的是木耳,怕圖片看不出來)

 

🍴餐廳地址:台北市延壽街115號 臉書點這 


    電話:0966-558-669 
 

     營業時間 1800~2100 (中午沒有營業喔,不要撲空了)

 


看到隔壁的小妹妹開心地跟家人說她到今年九歲,吃到最好吃的是乾鍋白花椰,
我也想吃!太多好吃的,我們兩張嘴根本沒辦法點太多,但今天晚餐也是大滿足,下次再來!


最後小提醒,臉書頁面上的立即通話 按下去後,直接撥打出去的電話號碼是錯的,我們一開始要訂位用這樣的方式結果是空號,
老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 還是乖乖的打
0966-558-669 就是了#看起來是一種臉書的Bug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